沃保网

首页 > 

指定保险金受益人,投保人就可以欠债不还吗

人寿保险的避债功能,一直是一些业务员宣传的卖点。不少人也困惑,真的是这样吗?买了人寿保险就能欠债不还了吗?我们先来看一个小案例。

2018-04-24

为什么要买保险,普通家庭怎么买保险

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费用的一种提前准备。用现在有钱的你为未来要用钱的你做好长期稳定且看得到的准备,防患未然,实现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财有...

2018-04-23

什么是保费倒挂,老人保费倒挂有必要买吗

子女为老人投保时,可考虑意外保障,它交费低,保障高。更不会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

2018-04-20

了解保险投保和报销的规则,这些保险不要买多份

一般来说,保险公司只会按实际损失金额赔付财险,最高不超过保险标的实际价值。

2018-04-19

平安福耀人生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平安福耀人生属于年金理财保障产品,第5年开始每年可领取生存金,第5和第6年还可额外领取一笔特别生存金,生日还有关爱金,身故也有保障。

2018-04-19

代理人离职后你的保单怎么办,为什么要对现有保单进行升级

所以保险业务员离职与否,都不会影响到你这份已生效保险合同的理赔。

2018-04-18

买保险有技巧吗,买保险这些原则你了解吗

买意外险的好处在于一是能够给买者充足的保障,二是能换得买者的一份安心。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一旦发生意外,对我们自己对家人来说,无论是金钱还是身体或是心灵上...

2018-04-18

高发轻症有哪些,买重疾险有必要保轻症吗

轻症额外给付,给付的是重疾保额之外的保额,不占用总保额,如果日后罹患重疾的话,还是可以全额赔偿的。

2018-04-16

平安关爱一生尊享版团体险优点有哪些(多少钱)

平安关爱一生团体险保障计划,是一款承保终身的重大疾病险种,参保对象可以是本人、配偶、子女与父母,是一款适合全家投保的险种,非常适合出生满30天至64周岁的健...

2018-04-13

什么是社保补缴,社保补缴会有时间限制吗

一般是指当人们想要买房、落户、办理退休等需求时,发现社保累计缴纳时间没有达到享受相应待遇的要求,从而需要补缴之前没有交到月份的社保,以确保可以享有相应的...

2018-04-12

更多 签单分享

又签单了

刚刚签完一单,又签一单,只是保费不高还是2千多,不过也很高兴了。希望还有更多。(*^__^*) 嘻嘻……

签单 2657.0000 2013-09-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