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广东新农合大病保险的标准和新农合参保流程

广东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起付标准为9000元。大病保险起付标准原则上与上一年度当地农村居民年人均纯收入相当,且不高于当地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

2018-07-23

长春长生疫苗事件爆发,疫苗保险有必要买吗

儿童接种疫苗保险是针对被保障的幼儿、少年因注射疫苗住院的,保险公司就其实际支出的床位费、手术费、药费、治疗费等合理医疗费用进行给付。

2018-07-23

防癌险和重疾险有哪些区别,防癌险适合人群

重疾险和防癌险都属于商业健康保险,那么这两种保险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先来了解下重疾险和防癌险的定义,然后再从定义来区分两者的区别。

2018-07-20

乘客险和司机险都要买吗,乘客险怎么赔

如果车主和车内乘客购买了商业意外险,条款中也明确指出可以赔付交通意外,那么这个乘客险和司机险其实没有必要买;如果没有购买,建议车主给司机位和常用乘客位买...

2018-07-19

老年人买保险需考虑哪些险种,老年人可以买什么保险

意外险,对投保人的年龄限制较低,很多产品到承保至80周岁,可以对老年人生活中的大小意外进行保障,有的针对老年人的保险产品还会特别含有救护车费用等比较实用的...

2018-07-18

意外险和定期寿险都含身故保障,怎么买比较好

意外险虽然保费便宜,保险杠杆高,可以用较少的保费获得较高的保障,但是它只对意外身故进行保障。定期寿险则是在保障期间内,对所有的身故进行保障。

2018-07-18

什么是商业医疗险,怎么投保商业医疗险更好

商业医疗保险是医疗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国家鼓励用人单位和个人参加商业医疗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营的,赢利性的医疗保障。消费者依一定数...

2018-07-18

什么是团体意外保险,团体意外保险怎么买

团体意外保险,全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而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

2018-07-17

2018企业下岗职工养老保险新政策解读(最新)

企业下岗职工养老保险新政策没有达到退休年龄的,就可以购买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一部分钱,以后按年缴费至退休,缴满15年,以后就可以享受退休金;

2018-07-17

社保卡激活流程,社保卡的作用

社保卡有两个账户,其一是社保账户,包括了医保卡+养老金账户。其二则是金融账户,可有转账、余额查询等功能,如果没有开通,就不能进行资金转账等权益。

2018-07-16

更多 签单分享

又签单了

刚刚签完一单,又签一单,只是保费不高还是2千多,不过也很高兴了。希望还有更多。(*^__^*) 嘻嘻……

签单 2657.0000 2013-09-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6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