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给孩子买保险投保人写谁,保险受益人可以是多人吗

根据保监会规定,未成年人在法律上不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群。按照保险法以及保险公司的具体规定,给未成年人购买保险产品,是需由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法定监...

2018-11-02

平安2019开门红金瑞人生怎么样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

平安金瑞人生年金保险2018年10月1日上市,0至65周岁的人都可以投保,交费期间有3年交,5年交和10年交三种,保险期间为15年。

2018-11-02

重疾险可以买多份吗,投保重疾险需要注意什么

重疾险属于定额给付型险种,只要确诊患了符合保险合同规定的疾病和症状,就能获得赔付,与实际医疗花费无关,也不受其它保险报销的影响,也即是我们常说的确诊即赔...

2018-10-31

买保险退保操流程,买保险退保细思量

退保的手续办起来并不算难。但究竟要不要退保,投保者可要想仔细了。因为据工作人员介绍了,如果在投保10天后退保,一般而言都会产生一定的经济损失。

2018-10-26

30岁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保障范围越多越好吗

对30岁这个阶段的人群来说,他们处于职业上升期,收入都明显提高,但同时也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支出也在急速攀升。所以,根据资金流动性等原因的综合考虑,理财型...

2018-10-24

保费豁免是什么意思,保费豁免的注意事项

市场上保险豁免的形式非常多,身故全残、重疾轻症、夫妻互保、亲子投保豁免等等。

2018-10-23

平安福满分投保须知,哪些人可以投保福满福(附投保案例)

陪伴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福满分让你不必再纠结所交的保费和想要的保障踏实赶上重疾保障末班车。

2018-10-22

车辆损失险怎么计算赔偿数额,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私家车越来越多,即便再小心,也难免磕磕碰碰,为此,大多数车主都会为爱车投保车辆损失险,以便将损失降低到最低,最大限度地维护自己的利益。那到底,一旦发生碰...

2018-10-19

平安增额保投保须知,平安增额保好不好

平安保险最近上线了一款产品,是一款保额会增长的终身寿险,名叫平安增额保终身寿险

2018-10-18

孩子的重疾险怎么买,不知道怎么选产品?那就这样做

除了重疾险外,还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层次为他们购买其它险种,10岁之前的孩子,还没有形成完整的自我保护意识,经常会遇到磕磕碰碰、发烧感冒之类的小病,家长...

2018-10-17

更多 签单分享

又签单了

刚刚签完一单,又签一单,只是保费不高还是2千多,不过也很高兴了。希望还有更多。(*^__^*) 嘻嘻……

签单 2657.0000 2013-09-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