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时候给孩子投保最合适,为孩子投保攻略家长必看

在给孩子买保险的时候,整理了一些购买的原则和技巧,可以帮助您买到更合适的保险。

2018-09-21

新车买保险攻略,新车买保险多久生效

交强险是强制保险,必须投保。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每个车主要强制购买的保险。它有效保证了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有最基本理赔保障。

2018-08-29

年金保险购买条件,投保年金保险流程

当投保客户购买年金时,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定的收益保障。当然保障的内容取决于投保人所购买的年金的类型。

2018-08-28

2018年车辆出险一次,次年保费上涨多少

2018年车险第三次费改后,车辆只要出险一次第二年就取消车险折扣,保费也会以1.25左右的折扣系数进行调整

2018-08-01

2018新农合换卡办理,新农合本子换成社保卡可享受哪些福利

新农合新政普及以来,农民的新农合本子也要换成社保一卡通了,去当地人力资源社保局办理即可,需要携带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特殊人群另外提供特殊...

2018-07-30

老年人买保险需考虑哪些险种,老年人可以买什么保险

意外险,对投保人的年龄限制较低,很多产品到承保至80周岁,可以对老年人生活中的大小意外进行保障,有的针对老年人的保险产品还会特别含有救护车费用等比较实用的...

2018-07-18

引导客户投保有4大最佳理由,保险代理人必看

保险客户的经营方法多种多样,客户的情况又千差万别,保险营销伙伴只有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掌握客户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保险营...

2018-07-11

平安安鑫保2018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

平安安鑫保2018由平安安鑫保(2018)两全保险和附加安鑫保(2018)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部分组成,提供45种重大疾病保障和身故保障,满期还有生存金。

2018-07-04

代签的保险合同有效吗,投保时合同代签保险公司会赔吗

保单签字是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必须履行的义务,享受权利最重要的一个手段。保险合同是一份具有严格法律意义的合同。

2018-07-04

家长给孩子买保险,保障重点是什么,看看买错了吗

不同的父母想买的保险各有不同,有的想给孩子买重疾险,有的想给孩子买门诊也能报销的保险,还有一些则想给孩子买教育金。那么,当父母心里有了这样的保险需求,是...

2018-07-0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